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你

【all真】18岁的他

老套失忆梗


变相的双向奔赴。




正文开始

——————————————————

00.

“不是我变了,是我想你们更好。”





01.


张真源失忆了,从楼梯上滚了下来,摔到了脑袋。



为什么摔下来?



今天是马嘉祺和张真源姐姐的订婚宴,婚宴结束后,张真源的便宜姐姐把他叫到了楼梯口,“没想到吧?自己费尽心机策划的订婚现场,主角不是自己。”张肖穿着高定礼服眼神不屑的看着一身黑色西装的张真源,语气挑衅的开口,“满心欢喜的以为可以和马嘉祺在一起,结果呢?空欢喜一场。”张真源冷冷的看着面前张牙舞爪的女人,冷静的脸上没有一丝裂缝,“那又如何?再怎么说,也是我张真源不要的人。”




“说白了,姐姐你就是个捡破烂的。”张真源轻笑道,这话明显激怒了张肖,气急的她运势就去推张真源,而张真源现在楼梯口,为了躲避张肖,脚下一滑就滚了下去。听到动静的马嘉祺立刻跑了过去,就看到一脸惊恐的张肖和楼梯口下面昏迷不醒的张真源。马嘉祺瞪了一眼楼梯口上面的张肖,抱起张真源就往医院走。





02.



丁程鑫推开病房门时,就看见头上裹着纱布的张真源愣愣的坐在床上,看见丁程鑫进来的一瞬间眼睛亮了,“阿程!你来啦!”一句阿程,让丁程鑫的脚步顿了顿,“张真源?”丁程鑫不确定的开口,“对啊!阿程!你怎么叫我全名啊?”张真源歪着脑袋不解的问道,“你今天穿的这么帅,是学校又有活动了嘛?”丁程鑫愣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开口,这时候马嘉祺拎着保温饭盒进来了,他刚一得到张真源醒了的消息,就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结果推开门看到了愣在那里的丁程鑫,见丁程鑫不说话,而这时身后又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张真源开心的喊到,“祺祺!你也来啦!”





祺…祺祺?马嘉祺也愣住了,这个称呼…真的好久远了……



见两个人都愣在了门口,张真源索性就下了床,跑到了二人面前,举起手在二人面前晃了晃,“嘿!阿程!祺祺!回神啦!”丁程鑫回过神,下意识的抓住了作乱的手,“真源儿?”




“嗯?怎么啦?”




马嘉祺有些艰难地开口,“真源儿,你今年多大?”



“18啊!我们刚刚上大学呀!你们都忘了?”张真源眼神略带嫌弃的开口,“这才多久啊?你都不记得自己多大了?”




马嘉祺和丁程鑫对视了一眼,都在对方的眼睛里读到了震惊。




失忆。



准确的说是丢了十年的记忆,二十八岁的张真源以为自己现在是十八岁的张真源。





03.



二人看着坐在床上吃的欢快的张真源,手里暗暗在群里发着消息。




【他醒了,但是他失忆了】



【!!什么?】



【就是现在的张真源是十八岁的张真源。】




【我…我马上买最近的机票飞回去】




【我也!】



群里的其他人都陆陆续续的买票赶回来,而吃饭吃的欢快的张真源一概不知。




医生办公室。



“关于张先生现在的情况,我们也是很少见的,至于治疗情况…”医生推了推镜框,“我们也不敢保证,根据检查结果,张先生颅内并没有血块堆积,产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我们也不知道。”





“那…他什么时候能恢复记忆?”马嘉祺有些着急的开口,丁程鑫也附和的点了点头,“这个问题…我们也不太清楚,可能明天,也可能一个月,也可能…恢复不了。”






心情略微沉重的走出医生办公室,“那我们现在怎么办?丁儿?”马嘉祺看向同样愁眉苦脸的丁程鑫,询问着办法,丁程鑫拧了拧眉,“现在只能先把真源儿带回之前的别墅,等他们回来了…”




“也只能这样了…”马嘉祺叹了一口气,无奈的开口。




04.



十八岁的张真源和二十八岁的张真源可谓是天差地别。




十八岁的张真源,天真烂漫,整个人元气满满的,对其他六个人黏腻到不行;二十八岁的张真源杀伐果断,冷酷无情,待人待物眼里只有利益,没有感情。




其他六个人在再次见到张真源的时候,一开始是高兴的,但是渐渐的,他们发现,十年的时间,张真源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让他们看不懂…所以慢慢的,他们也渐渐的离开了张真源的世界,只留下马嘉祺和丁程鑫独自倔强。




关于马嘉祺和张肖的订婚,一开始的确谈的是马嘉祺和张真源的订婚宴,但是架不住张肖对张父的软磨硬泡,就悄悄的把张真源换成了张肖,马嘉祺一开始对这场订婚宴充满了期待,但是在订婚宴上看到站在他对面的人不是他心心念念的人儿时,他蒙了,他疯了似的寻找着下面的人,企图看见那张熟悉的面孔,但是没有。




订婚宴结束后,他在卫生间门口堵到了张真源,马嘉祺慌忙的按住张真源,急急的解释道,“真源儿…不…不是这样的,我真的以为是我们两个订婚!你…”还没等马嘉祺说完,张真源就冷漠的扒下了马嘉祺的手,毫无感情地说道,“不过是马氏和张氏的联姻,你和谁在一起我都无所谓。不是我也更好,这样我还能更好的接手公司。”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马嘉祺看着张真源离去的背影,喃喃的说着,“可是…可是你说你最想跟我结婚啊…真源儿…你都忘了吗?”




二十八岁的张真源,唯利是图,丁程鑫坐在谈判桌上,看着对面一脸风轻云淡的张真源,艰难的开口道,“你真的要这么做吗?那可是…”张真源却轻轻的睨了一眼丁程鑫,轻飘飘的开口,“我确定,毕竟,没有更便宜的地段了不是?”




“我这叫把利益最大化。”张真源双手放在桌子上,整个人弓在谈判桌面前,直直的看着丁程鑫,“作为商人,要的是利益,不是人情!”




“作为风险顾问的丁顾问,你不会不懂吧?”说完起身离开了会议室,只留下丁程鑫满脸复杂的看着门口,“真源儿…以前的你去哪了?”





05.



迈进熟悉又陌生的别墅,马嘉祺和丁程鑫满脸复杂,但是看着别墅里撒欢的张真源,心里又升腾起一种庆幸,还好,还能回来…




提着行李走进房子,看到放在门口的行李箱,有人回来了。这时候,严浩翔端着水杯从厨房走了出来,“回来啦?”严浩翔眼里笑意满满,尤其是在看到了张真源之后,“阿严!!!”张真源兴奋的扑进了严浩翔的怀里,“好久不见!阿严!!”水杯里的水因为张真源的冲击洒了大半,把严浩翔前面的地毯洇湿了一大片,但是面对怀里香香软软的张真源严浩翔还是无奈的笑了笑,“真源儿,你先放开我,水撒了~”




“好吧~”张真源略有不舍的放开了严浩翔,离开之前还用毛茸茸的头发蹭了蹭严浩翔的胸口,惹得严浩翔一阵心猿意马。




阿严…有多久没有听到你喊我阿严了…



严浩翔看着乖乖坐在沙发上的张真源,头发软趴趴的顺下来,整个人温顺不已,没有了当初的咄咄逼人的锋芒。




“严浩翔。”张真源冷静的看着面前的人,说出来的话更让严浩翔痛心不已,“你现在是以什么身份来求我?如果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那就算了。”




“朋友,是最没有用的东西。”这是二十八岁的张真源给严浩翔的重重一击,也因为这样的话,心灰意冷的严浩翔听从了家里的旨意出了国,接手了国外的公司。直到几天前他们沉寂了好久的群里马嘉祺丁程鑫的消息炸的他们全都回来了,聚到了这个他们以为永远都不会回来的地方。





贺峻霖拉着行李箱看着现在别墅的门口,心里感慨万分,心怀忐忑的按响了门铃,门刚开,贺峻霖就被一个冲击了一个趔趄,“霖霖!!我好想你呀!”贺峻霖一低头,就对上了张真源笑得明媚的脸,不由得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反应了过来,笑着摸了摸张真源的头发,“嗯…我也想真源儿…所以…我回来了…”






“呦呦呦!!”身后突然响起了戏谑的声音,“真源儿只看到了贺儿,没看到我啊…我真的好伤心哦…”晚来一步的宋亚轩装作伤心的捂着胸口说,“真源儿眼里没有我了……”说着还抹了抹眼睛,后赶出来的马嘉祺笑骂道,“不愧是影帝,这戏路真不错!”





“哇!亚轩儿真的成影帝啦!”挂在宋亚轩身上的张真源眼神亮亮的看着宋亚轩,被这样热烈的眼神盯着,宋亚轩也不好意思的红了红脸,“嗯…”





“我就说!亚轩儿你一定行的!”听着张真源骄傲满满的话,宋亚轩面带苦笑,心说,“你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





“啪!”一份文件拍到了宋亚轩面前,张真源冷着脸对他说,“公司拿钱培养你,你就是这么回馈我的?宋亚轩?”




“真源儿,你可以再给我一点时间…”宋亚轩急急的辩驳着,但是被张真源不耐烦的打断了,“没有商业价值的人待在公司有什么用?还有叫我张总,我是你上司!”





06.


刘耀文是最后一个迈进别墅的,刚一进别墅就喊着,“我张哥呢!!”结果就收到了丁程鑫的眼神制裁,眼神想下一瞟,完犊子了,好不容易睡着的张真源揉着眼睛坐起来了,“唔…文文回来了?”看着软趴趴的张真源,刘耀文心里一阵柔软,轻声说着,“嗯…我回来了…张哥…”




又是一阵手忙脚乱,又一次把张真源哄睡着了,剩下的六个人这才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来商量对策。





“医生怎么说?”贺峻霖皱着眉头问马嘉祺,“医生说要看他自己,这个东西恢复都是偶然性的,说不定哪天就突然恢复了。”





“那现在又是个什么情况?”刘耀文手里拿着泡面,嘴里吞吐不清的问道。刚下飞机的人饿得不行,就在冰箱里翻到了一个泡面。“人是二十八岁,但是记忆是十八岁。”丁程鑫揉了揉太阳穴,略带疲惫的说着。




“也就是说…”半晌不开口的宋亚轩说话了,“现在的他并不知道他自己做的那些事,还以为我们的关系……一直…那么好?”



所有人都沉默了,只留下刘耀文秃噜面条的声音,“我觉得,这也算一件好事”刘耀文咽下口中的面条,“你们难道就不想知道张哥为什么变化这么大?”




刘耀文的话犹如惊雷一道,霹进了其他人的心上,对啊,张张以前是那么好的人,是…他们最喜欢的人,怎么会转变的那么大?他们也想知道,他们真的不想失去张真源。




07.



张真源揉着惺忪睡眼下楼的时候,只有刘耀文一个人在,“早啊…文文…”软软糯糯的声音让刘耀文有种恍然隔世的感觉,“嗯…早,张哥。”扬起一抹明艳的笑,看的张真源有些脸红。




“文文,厨房在做什么啊?这么香?”张真源吸了吸鼻子,闻到了从厨房飘出来的香味,随即转头问刘耀文做了什么好吃的,刘耀文笑了笑,“没什么,就是烤了点蛋糕,张哥要吃吗?”听到蛋糕二字的张真源眼睛亮了亮,然后回了一个响亮的字,“要!!!”




看着面前吃这蛋糕的张真源,刘耀文的神色有些难过,他以为,他张哥不会再吃他的蛋糕了。





“这是什么?”张真源皱着眉头看了一眼刘耀文放在桌子上的东西,略带嫌弃的开口,“张哥!这是我新研究出来的新品!你尝尝!”刘耀文兴奋的对张真源说,全然没有注意到张真源的表情和语气,张真源象征性的挖了一小勺蛋糕送进了嘴里,“刘耀文。”张真源把蛋糕咽了下去后,平静的开口,“以后不要把蛋糕这种东西送到我这里来!”




刘耀文本以为张真源会向以前一样说,“文文的蛋糕真好吃”,结果张真源一开口就如一盆凉水兜头浇下,“什…什么?”刘耀文磕磕巴巴的回问,“我说,刘耀文,以后不要把蛋糕拿到我的面前,我不吃甜的!”张真源冷漠的皱了皱眉,“尤其是你的!甜的发齁,恶心死了!”




恶心死了。




他张哥…说他的蛋糕难吃…让人恶心…



刘耀文不知道怎么离开的公司,也不知道是怎么把蛋糕带回去的。




可是,因为你说了你喜欢蛋糕,我才去学的啊…张哥…




感受到了刘耀文在发呆,张真源也不吃了,舀了一勺蛋糕就送到了刘耀文的嘴边,“文文!想什么呢!快吃蛋糕!可好吃啦!”在张真源强硬的要求下,刘耀文吞下了那口大蛋糕,还收获了张真源笑意盈盈的眸子。




不亏。



刘耀文捶着胸口顺蛋糕的时候想着。





08.



好久不见贺儿下楼,张真源就蹑手蹑脚的跑到了贺峻霖的房间门口,见门没关,就悄咪咪的跑了进去。




贺峻霖的房间灯光很暗,窗帘也捂得严实,只有一盏放在书桌上的小台灯,贺峻霖就坐在书桌旁,不知在干什么,“贺儿!你在干嘛!”张真源的声音从背后响起,吓得贺峻霖动刀的手一歪,“张张!你干嘛呀!吓我一跳!”贺峻霖放下手中的活计,噘着嘴,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唔…贺儿都一天没下楼了,我就来看看你在干嘛!”




“我在刻木雕,”贺峻霖摘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说着,“木雕?”张真源不解的歪了歪头,“你做这个干什么?”



“它呀…能修养身性。”贺峻霖的声音飘飘渺渺的,也让他的思绪往前回飘。




“张张!!”贺峻霖突然出现在了张真源车的旁边,吓了刚下班的张真源一跳,“贺峻霖?你又干什么?”稳了稳心神这才看清来的人是贺峻霖,语气不善的开口,“张张!我知道有一家特好吃的餐厅,我们去呗!”说完还兴奋的摇了摇张真源的胳膊,结果却被张真源无情的拍掉,“不去,贺峻霖你能不能稳重一点?”说完还嫌弃的看了一眼他,“我以前怎么想的,和你做朋友?”




“张张?”贺峻霖愣了,“我一直都这样啊…你还说我活泼…”



张真源烦躁的摇了摇头,“是,以前是我说的,但是我现在腻了!不行吗?”




“还有,贺峻霖,你真的聒噪的烦人!”说完张真源就开了车门驾车而去,只留下贺峻霖独自原地失魂落魄。



回过神的贺峻霖就看见张真源把玩着自己刚才刻了一半的木雕,“哇…贺儿,你真的好厉害哦…这个小松鼠真的好像啊!”听着张真源的夸赞,贺峻霖也不自觉的弯出了一个弧度,“这还没有雕好,张张要不要来试试?”得到贺峻霖的邀请,张真源的眼睛亮了亮,“真的可以吗?”




“当然。”



直到晚饭好的时候,张真源就一直窝在贺峻霖的房间,被贺峻霖手把手的刻着木雕。“唔,这个东西真的好好玩啊…”张真源笑眯眯的样子恍惚了贺峻霖的眼,昏暗的灯光下,驱使着贺峻霖吻了下去。轻柔的吻扫在额头上,“唔…你干嘛啦!贺儿!”张真源脸红的推开了贺峻霖,一溜烟的跑出了贺峻霖的房间。




09.



丁程鑫在厨房准备着晚餐,刚想叫他们下楼吃饭,就看见张真源脸红的跑下了楼,“怎么了?张张?”看着我在沙发上一团的张真源,刘耀文戳了戳,好奇的问道。





“没…没事…”张真源声音闷闷的,可他知道,他自己的脸已经红透了。





贺峻霖,什么意思嘛!





晚饭时,张真源总是有意无意的瞟向贺峻霖,突然间的对视,让张真源憋红了脸,立刻低下头扒拉饭。看着把自己缩成一个小鹌鹑的张真源,贺峻霖笑了笑,还真是可爱。




晚饭过后,张真源窝在严浩翔的怀里看着电视,突然,张真源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扭过头对严浩翔说,“阿严…你们说我失忆了,那我失忆之前是什么样子的啊?”




“总觉得…你们一个两个都有点不对劲…”




听到这话,严浩翔愣了愣,他以为他们最近装的已经够好了,结果,还是让他发现了。




“真源儿很好,不管失忆前还是失忆后,”严浩翔环住张真源,下巴抵在张真源的头顶,小声说着,“他啊…一直都是我们最爱的人啊…”





是啊,最爱的人,又怎么舍得怪他呢?





10.



马嘉祺风尘仆仆一脸严肃的回了别墅,丁程鑫见状,赶忙迎了上去,“怎么了?回了一趟张家,你怎么这么严肃?”马嘉祺从包里掏出了一个本子,冲着大家扬了扬,声音沙哑的说,“我…我可能找到真源儿改变的原因了…”





“什么?”其他人震惊的问道,“什么意思?”





“这本日记,是真源的…”刘耀文快速抢过日记本,一目十行的翻看了起来,越看脸色越不好。“妈的!”看到最后,刘耀文忍不住骂了出来。



其他人看过日记上的内容后也一脸严肃,“这…是真的?”宋亚轩有些艰难地开口。“这是他的日记!那还能掺假!?”贺峻霖声音陡然提高了一个度。其他人看向二楼张真源的房间门,面色复杂。




xxxx年x月x日


今天,耀文儿提了他最新的蛋糕来了公司,美其名曰让我给他试试新品,我知道,他就是给我做的,很好吃。




可是我不能说,因为公司里那么多双眼睛在盯着我,我不能说我喜欢什么,他们都在虎视眈眈,我不能连累耀文儿,他不能趟这趟浑水,我只能装作不喜欢,还说出了那伤人的话。




对不起,耀文儿。



蛋糕真的很好吃,你以后也会是一个优秀的甜品师的!





“妈的张真源!”刘耀文恨恨的捶了一下沙发。“什么事情都憋在心里!”






xxxx年x月x日



严姐姐今天来找我了,他说严浩翔死活不肯出国,要我劝劝他。



严浩翔那死倔的性子,劝有用的话,严姐姐还能来找我?




我只能激他,我说我不在乎他,我告诉他,朋友对我来说是最没有用的东西,我看着你的眼睛光亮暗了下去,心疼的不行,但是严浩翔,你得走,你值得更好的未来。





“真源儿…”严浩翔沙哑着开口,“你怎么这么傻?嗯?”





xxxx年x月x日



贺儿来找我去吃饭,但是张肖的人在盯着,所以我不能答应他,一般的理由他是不会信的,所以我说了他聒噪的让人厌恶。从后视镜里看着贺儿的表情,我的心好疼啊…




贺儿,你真的不聒噪,我真的很喜欢活泼的你,真的。






“张真源,你大爷的。”贺峻霖骂道,“你知不知道我恨了你多久?”







xxxx年x月x日



今天我把亚轩赶出了公司,高层有一个老头一直跟我旁敲侧击亚轩的事,我刚回公司,根基不稳,护不住他,只能这样做,亚轩,对不起。




你真的很好,我看好你,亚轩。





“你怎么不说明白哪个糟老头子?”宋亚轩咬牙切齿的说,“老子一定去撕了他的皮!”






xxxx年x月x日



阿程今天说的话,我都懂,但是那块地皮不握在自己手里,那就回进了张肖手里,就会被炒的翻了不知道多少倍,我不能让他得逞。




毕竟,那是我们七个人一起打下的江山啊。





“啧…张真源…”丁程鑫顶了顶后槽牙,“你真他妈的行!”





xxxx年x月x日




马氏和张氏联姻,我真的好高兴,我可以和马哥在一起了,我兴致冲冲的策划着我们的订婚宴,结果半夜路过父亲书房的时候就听见了联姻对象不是我……



我真的好难过啊…但是我不能表示出来。



原来,我的一切都不能自己掌握啊……




“真源儿,我也很开心啊…”马嘉祺声音有些哽咽,“你怎么不知道啊?”





11.


沉默。





“张张所做的这些,都是为了保护我们?”半晌,刘耀文才讷讷的开口,“他没有变,他还是爱我们的……”




“他怎么能这么傻?什么事都自己扛?”贺峻霖红了眼眶,鼻音浓重。“我们又不是他想的那么弱…”





“既然知道了,那我们…”宋亚轩话虽没说完,但是却在其他人眼里看到了相同的目标,不能放过张家,欺负张张的人,都得付出代价。






12.


马嘉祺带张真源回了张家老宅。



车上。



张真源别扭的想要挠头,但是却被马嘉祺制止了,“唔…祺祺,这样真的好难受啊,你喷这么多发胶干嘛?”张真源双手抱胸,嘟着嘴不满意的说道,马嘉祺解释说,“真源儿,这就是二十八岁的你啊…一会儿回了老宅,可别露馅了!”




“嗯嗯嗯!知道了!”张真源知道马嘉祺的计划的,张真源失忆这件事被马嘉祺和丁程鑫压了下来,以至于除了他们六个,没有别人知道张真源失忆了,而今天,则是让张肖付出代价的一天。



老宅听到马嘉祺来了,自然热情的招呼了上来,但是看到跟在马嘉祺身后进来的张真源,张肖的脸色一下子就暗了下来,“可真巧啊!弟弟!”女人冷哼一声,但是张真源却瞅都没瞅他一眼,反而贴着马嘉祺的耳边说些什么。




“祺祺…这个老女人好凶啊…”十八岁的张真源不认识张肖,所以自然对不会分给她眼光。老女人三个字让马嘉祺差点破功,同时又让他抬头看了一眼张肖。




嗯…确实…老女人。




马嘉祺嘴角含笑的点了点头。



见自己被无视,张肖掐着腰大声说着,“张真源你聋了?跟你说话你没听见?”结果张真源懵懵的抬起头,“大婶,你说啥呢?”




这回马嘉祺彻底没忍住,笑出了声。而张肖被这一句话弄得羞愧脸红,恨恨的瞪了张真源一眼就上了楼。而张真源则偷偷的朝马嘉祺调皮眨了一下眼。马嘉祺失笑。




是他,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带吃亏的。




晚宴过后,马嘉祺就跟着张父去了书房,而张真源坐在客厅的沙发等着马嘉祺。这时候,张肖走了过来,“张真源,我有话跟你说!你过来!”看着女人盛气凌人的样子,张真源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我为什么要跟你去?”





“就凭我是马嘉祺未婚妻!”女人得意的神色让张真源心里莫名的不爽,但也是跟了上去。





13.


书房。




马嘉祺坐在椅子上,对面是年过半百还精神矍铄的张父。张父乐呵呵的看着马嘉祺,“嘉祺啊,以后我们都是一家人了,有什么事就都多担待啊…”




马嘉祺轻笑一声,“是啊,多担待点,也是正常的,不过…”马嘉祺话锋一转,“我担待的是张真源,可不是你那个半路回家的女儿。”听到这话,张父脸色有一瞬间的崩坏,但还是很快的调节好了。马嘉祺把这一切尽收眼底,“我听说过把家产从女儿手里夺过来给儿子的,还真没听说过把家产变相塞到女儿手里的,还是个半路认回来的。”





“马嘉祺,你什么意思?”张父有些愠怒,大声呵斥道,“张氏和马氏的合作,难道你想赖账?”




“并不…只是…”马嘉祺懒懒的靠在椅子背上,轻飘飘的说,“马氏只跟张真源合作而已…”




“至于张肖…”马嘉祺掏出一份文件碰到了桌子上,“希望您看完了这个还想把公司交给她。”说完马嘉祺就起身离开了书房。刚一碰到门把手,就听到外面的仆人惊呼,“少爷!”马嘉祺立刻开了门冲了出去。




张真源昏过去了,还有一脸疯狂的张肖。




“就你!还想跟我抢?你做梦!”张肖疯狂的笑着,“都是我的!都是我的!!”




“张真源,你去死吧!”说着就要向张真源砸过去,马嘉祺眼疾手快的挡了下来,“愣着干什么?抓住她!报警!”





14.


医院。



丁程鑫焦急的踱步,贺峻霖被丁程鑫走的脑袋发晕,“丁哥,别晃了,我头都晕了。”



“可是!可是真源儿!”丁程鑫担心的说,“没事,放心吧丁儿,”马嘉祺安抚的拍了拍丁程鑫的肩膀,“刚才医生说并没有什么大碍,就等真源儿醒了就行。”




这时候,病房里的刘耀文兴奋的出来了,“醒了醒了!张哥醒了!”病房外的三个人扒拉开刘耀文一股脑的冲了进去,刘耀文揉了揉撞得发疼的胳膊,嘟囔着,“什么人啊!”也进了病房。




病房里,张真源头上裹着纱布,愣愣的看着门口的人,“你们?”




“回来干什么?”张真源神色一凛,冷声说道,“挨骂没够?”结果贺峻霖略带哭音的把张真源拥进了怀里,“没够!你再骂,你骂的再狠我也不走了!”




“对!不走了!”刘耀文也附和道,“我做的蛋糕在难吃我也给你吃!你不吃我也给你喂进去!”




“张张,我们都知道了…”严浩翔开口说道,“你怎么什么都不跟我们说?你在保护我们。”





“但是你知不知道,我们也想保护你啊!”





张真源愣了愣,想要推开扒在自己身上的贺峻霖,结果推不开,“贺峻霖!撒手!”





“不要不要!一辈子都不撒手了!”贺峻霖开始耍无赖,“反正,你这次怎么赶我们我们都不走了!!!”





“张真源!你都忘了吗?”宋亚轩说,“我们说过遇到什么事都要一起面对的!”




“你太自私了!”




虽然马嘉祺和丁程鑫没有说话,但是责怪和不满在他们俩脸上也是明显的很。



“……”张真源叹了口气,轻声说着,“对不起…让你们伤心了…”




“反正,下次不许这样了。”马嘉祺的神色缓和了下来,对张真源不满的教育道,自知理亏的张真源只能受着,听着他们絮絮叨叨的话,张真源不自觉的笑了。




贺峻霖离他最近,发现他笑了,疑惑的开口,“你笑什么?挨骂挨出乐趣了?”





“没…就是…好久没有感受到这种融洽的感觉了…”张真源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感叹的说着,“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真傻,有这么多朋友不用,还非得自己硬抗。”





刘耀文赞同的点了点头,“那可不是一般的傻!”




周围的人都相视一笑。




真好,他们的真源儿没有变。





———————————————————


Fin.


隐藏结局是大结局哦!

评论(69)

热度(2489)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