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你

【翔源】关于我喜欢的那个哥哥

非正常双向暗恋


he放心食用


4k+


正文开始

————————————————————

00.


虽然一辈子很长,但我只想跟你过完。



01.


我看着对面的笑得幸福的两个人,内心酸涩不堪。“那挺好的,张哥,什么时候办事啊?”我僵硬的扯起一抹笑,故作放松的说着,但我知道,我的笑一定很难看,因为我看到了张真源的表情有了那么一瞬间的不自然。张真源只是轻轻的拍了拍他身边女孩子的手,然后说着,“大概下个月吧,浩翔要来当我伴郎吗?”我有一瞬间的怔愣,但还是点了点头,“那你到时候捧花可一定要给我啊!”我半开玩笑的说,“那一定,谁叫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呢!”




 这个饭局我不知道怎么结束的,我只知道出了餐厅,看着两个人手挽手离去的背影,我的心就像是被刀割了一样疼。坐在车上,我拍了拍我的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但是看到车上的挂坠,我再也没忍住,哭了出来,“张真源,你真的,好狠的心啊。”我小心的扯下挂坠,细细的摸着挂坠上的照片,我的手搭在张真源的肩膀上笑得灿烂,我摸着张真源的脸,看着他的笑,“你说你是我永远的哥哥,可是…我不想你一直当我哥哥啊…”




浑浑噩噩的回到了家,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睡着的,只是知道我醒的时候我背靠着沙发,身边还是不少的空酒瓶,我揉了揉酸疼的脖子,随意踢开了挡路的酒瓶,转身回了房间,换了一身新衣服,然后去上班。空荡荡的后视镜让我有一瞬间的恍惚,昨晚脑袋一热就把合照碰到了哪里,我不知道。不过,从今天开始,张真源,那个我最喜欢的哥哥,也只是我的哥哥了。





02.


昨晚并没有怎么睡好,所以我就去茶水间冲了一杯咖啡,就在我端着咖啡准备回到工位上的时候,刘耀文进来了,一脸深沉的拉住我,力气大的我的咖啡都撒了出来,我皱了皱眉,“刘耀文,你干什么啊?”我找着纸巾擦着溢出来的咖啡渍,一边问着刘耀文,“翔哥,我都知道了。”我擦咖啡渍的手一顿,然后故作镇定地问,“你知道什么了?”然后就继续擦着我的衣服。刘耀文止住我擦衣服的动作,扳过我的身子直视着我,“我知道,张真源要结婚了。”



“嗯…他要结婚了。”我垂了垂眸,然后故作轻松的说,“他还找我当伴郎了!”




“……你同意了?”刘耀文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我,我耸了耸肩,“嗯呐,怎么了?我的小哥哥结婚了,邀请我当伴郎我不答应不太好吧?”



“严浩翔…你他妈的脑子就是有坑,亏老子这么担心你,你他妈的就是活该!”说完刘耀文生气的推开了我,离开了茶水间,我看着茶水间的门口,笑得一脸苦涩,我能有什么办法呢?我告诉他,他一直当做弟弟宠的人其实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还不是兄弟间的喜欢?





03.



张真源比我大两届,是我的直系学长,我们两个本来就是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直到那一场篮球赛。



作为替补,本来是不能上场的,所以我满眼羡慕的看着场上打篮球的人,“严浩翔!一会儿他们打完了,你先去准备水吧!”球队经理喊着我,但是我太兴奋了并没有听见,所以经理生气的跑到了我的面前,使劲的拍了我的后背一下,疼得我瞬间清醒,对上经理生气的脸,我就知道我刚才没有听到他的话,“哼,就你这样的还妄想上场?你能投进几个三分啊?你这小身板,不被打趴下就不错了,别做那白日梦了!”经理的嘲讽让我难过不已,可我真的很喜欢篮球,我正要反驳他的时候,“谁说小身板不能打篮球了?只要是热爱,就能上场!”我和经理同时回头,就看见张真源手里拿着篮球,微微喘着气,带着刚刚打完比赛的汗现在我们面前,他把刚才经理的话听了个真真切切,嗔怒的瞪了一眼经理之后,走到了我的面前,空出来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对我说,“你要相信你自己,学弟,你也是可以的,谁不都是从替补队员爬上来的?”听到这话,我重重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学长!”





就这样,我只要有是叫我就会往篮球场跑,而我也总能碰到在哪里训练的张真源,他会慢慢教我打球的技巧,也会跟我一起训练体能,他很爱笑,微扬的猫咪唇更是给他添了一丝阳光的感觉,看得我心砰砰直跳。




有一次篮球训练过后,张真源递给了我一瓶水,我接过大口地喝了起来,我们两个就坐在球场边上,看着其他人打着篮球,我突然开口,“学长,谢谢你,这段时间一直陪着我,带我训练。”他好像没有想到我这么正经的跟他道谢,他愣了愣,然后憨笑的挠了挠后脑勺,“嘿嘿嘿,哪有哪有,只是我觉得你很有天赋罢了。”然后他拍了拍我的肩膀,“浩翔,下周有一个篮球赛,我想,让你上。”




“!!!”我惊讶的看着他,“可…可是…”惊讶之余,我有随即怀疑起来我自己是不是可以,“万一我…我拖了后腿怎么办?”头上传来一阵触感,我抬头就撞进了张真源的眼眸,我在那里看到了我的倒影还有…信任,他揉了揉我的头发,“浩翔,我相信你,所以我才让你上,你不会打我的脸吧?”听着他开玩笑的话,我连忙摇头,“不…不会!”




“那就这么说定了!下周的比赛你上。”说着起身离开了篮球场,而我看着他的背影,摸着自己不规律的心跳不知所措。




没有意外,篮球赛赢了,而且赢的很精彩。张真源高兴的抱住了我,嘴里还开心的说着,“我就知道我没看错人!我就知道你可以!”我被他抱在怀里也弯了嘴角。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拥抱,虽然汗涔涔的,但是现在想起来,还是让人难忘。




04.



从那次之后,我们两个的关系也亲近了起来,我们也逐渐的融入了对方的圈子,也是这时,我认识了刘耀文,他是张真源的表弟,也是…唯一一个知道我喜欢张真源的人,所以他知道张真源结婚的事情以后才会那么着急的找到我,他知道我喜欢张真源这件事也是巧合。




刘耀文和我同岁,也是一个学校的,所以我们两个熟络起来的时候,关系好的不行,有时候张真源都会笑骂道,刘耀文是你的表弟不是我的表弟,这时候刘耀文都会不满的嚷嚷,我是哥哥!我大了严浩翔两个月!我是哥哥!才不是他的弟弟!我就坐在一旁浅浅的笑着,然后默默地点头附和,“是是是,文哥,你是我大两个月的文哥。”



张真源有女朋友这我是知道的,所以我尽可能的把我的爱意在他面前都藏得死死的,可是还是没逃得过刘耀文的眼睛,按刘耀文的话说,“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瞒不住的,你看我哥的眼神就是我哥看他女朋友的眼神。”我赧然,真有那么明显吗?我明明隐藏的很好了。




害,自认为隐藏的很好罢了。



自从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刘耀文叫我们出来的时候,总是会开玩笑的让张真源不要带女朋友过来,我知道,他是不想我难受,张真源也只是笑了笑然后笑骂刘耀文兔崽子,最后却跟女朋友解释了许久。“怎么样?哥们儿够仗义吧?”刘耀文拿手肘杵了我一下,眉头一挑,“看看哥们儿为了你,被骂了多少次了?”我也笑着把一块西瓜塞进了刘耀文嘴里,“是是是,文哥是最好的哥们了,小的喂你吃一块西瓜满意不?”




“你们俩的感情真好啊…”张真源的声音传过来,让我下意识的转头看过去,对上了张真源的眼神,我下意识的低了头,刘耀文却一把揽过我的肩膀,冲张真源笑了一下,“那可不!我可是他文哥!”




“是嘛…”张真源的声音好像是在回答我们,又好像是在喃喃自语,我不懂,但是我又私心的以为,他这是吃醋了,吃醋我和刘耀文走得太近,想到这,我自嘲的笑了笑,严浩翔,你真的会瞎想。





05.



晚上,刘耀文叫我出去吃饭,“不是,严浩翔,你真就不打算做点什么?”埋头苦吃的我听到这话,停了筷子,抬头看他,“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抢婚吗?”



“对!”刘耀文激动的放下筷子,冲我说,“要我说你就去试试!万一我哥同意了呢?”



“别开玩笑了,刘耀文,他要真的喜欢我,就不会和别人结婚。”我继续动筷子,夹了一筷子辣子鸡丁,有点辣,呛得我一阵咳嗽,眼泪都呛出来了,“刘耀文,我也不甘心。”我接过刘耀文递来的纸巾,喃喃的说,“我也想去,但是我怕,怕他说不喜欢我,我怕成为跳梁小丑。”



“那我陪你!”刘耀文一把搭住了我的肩,“大不了一起被嘲笑被!咱俩又不是没干过这事。”看着刘耀文志在必得的眼神,我居然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到时候我牵制住新娘子,你就赶紧跟我哥把话说清楚,然后拉人私奔!”





06.


时间很快,就到了婚礼的日子,我有些忐忑的对着镜子整理着我的领结,一会就要干一件大事,破坏了张真源的婚礼,我还是有点愧疚的,“耀文,我…”我对刘耀文说,却被刘耀文堵了回去,“我跟你说,你现在后悔早就来不及了,给老子冲!”然后就出了化妆间。




我也鼓了勇气,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深吸了一口气,“严浩翔,你行的!”推门出了化妆间。




张真源看到我来找他的时候还是有些惊讶,“浩翔?婚礼还没开始呢,你有什么事吗?”看着面前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的张真源,我不自觉的红了红脸,“张哥今天…很帅。”我不自然的咳了咳,他也只是笑笑,“浩翔也是。”




“张哥…你…你能过来一下吗?我…我有话跟你说。”我鼓足了勇气叫住了张真源,张真源也只是疑问了一下,然后跟上了我的步伐。



空房间里,我和张真源面对面的站着,我有些局促的搓着手指,张真源觉得好笑,径直走到我面前,放下了我交缠的手,语气温柔的问我,“浩翔,你找我是要说什么?”




“张哥…我…”我突然不知道怎么说了,但是又想到刘耀文的话,我只能硬着头皮说,“张哥,我喜欢你!”张真源愣了愣,“我也喜欢你啊,浩翔,这怎么还支支吾吾的?”




“不…不是那种喜欢,是…另一种…”




我的对面突然没了声音,我的心凉了半截。“今天是我的婚礼,严浩翔。”平平的声音,让我心底发慌,“我…我知道,可我不想…不想…”



“不想我娶别人?”张真源一步一步的走近我,每一步都压在了我的心上,让我有些喘不过气,“是…我不想…”我猛的抬头,发现张真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我的面前,眼神深邃,看不清想法,“如果我不喜欢你呢?你要怎么做?严浩翔。”听到这话,我的心彻底凉了,我丧气的垂下头,“那我就不打扰你的婚礼了,我…我以后也不会出现在你生活里。”说到最后,我的哭腔愈发明显。眼前也不受控制的一片模糊。忽然,我听到了一阵叹息,“你还是这么傻。傻子严浩翔。”下一秒,我就闻到了熟悉的味道还有久别的怀抱。





“虽然刘耀文出了个损招,但是,结果却也不差。”




“什么?”我猛然抬头。“刘耀文?”




“都是刘耀文干的?”我瞪大了双眼。“是。”张真源如实的点了点头。“你喜欢我,早点说不就好了?还要别人给你下套。”




“我喜欢你那么不明显吗?浩翔学弟。”对上了张真源笑眯眯的眼神,我也怒了,“你早就知道!张真源!”被耍了!不过…“你真的喜欢我?”




“不…我不喜欢你,我爱你。”听到这话,我可什么都不管了,霸道的扣住了张真源后脑勺,吻了下去。




一吻毕,张真源窝在我怀里语气弱弱的问,“那今天婚礼怎么办?”



“能怎么办?不能浪费了呀?不就是换个主角嘛!”我浅浅的吻了一下张真源的嘴角,语气无所谓的说着,“反正都砸了,不如更彻底一点。”




“我最喜欢的哥哥。”




————————————————————


End.


评论(27)

热度(56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