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你

【鑫源】小助理的墙头居然不是我?

甜饼一个。有点沙雕。


灵感知乎


明星×助理


食用愉快


正文开始

————————————————————


00.


“是我不帅了吗?你要爬墙。”




01.


今天是张真源要求涨工资的第一百八十八天,当他气势汹汹的推开丁程鑫的卧室门的时候,被眼前的一幕吓得立马捂上了眼睛,“阿弥陀福,我佛慈悲,不长针眼。”屋里那个只穿着内裤的丁程鑫老脸一红,迅速抓起了身边的衣服,然后干咳一声,“咳…你…你进屋怎么不敲门?”然后装模作样地理了理衣领,等张真源把手拿下来的时候,丁程鑫已经变成了当红男星丁程鑫,张真源小声嘟囔着嘴,“谁知道你这么自恋?不仅脱光了看,还脱光了照镜子看?”





“那还不是小爷有资本?”丁程鑫甩了一下头发,颇为得意的说着,“小爷这身材,不吹嗷,没有几个人能比得过小爷的!”




今天天气晴朗,真的符合我现在的心情,无雨。张真源扶着额头看着前面照着镜子扒拉头发的丁程鑫,然后弱弱的说了句,“经纪人上个星期说你发际线高了,就,就别扒拉你那刘海了…”声音越说越小,因为他感受到了从镜子里反射出来的杀气,“你咋不说我秃了?”丁程鑫阴测测的从镜子里看着门口的张真源,凉凉的说道,“我想…但是…”还没说完,张真源立马噤声,因为如果眼神可以杀人,那么张真源表示,他已经被剐了。





丁程鑫两手柱在洗手池的两侧,看着镜子里的张真源,开口说,“你找我,什么事?”被丁程鑫一提,张真源才想起他今早跑到楼上找丁程鑫是要干嘛的,他双手叉腰,气势一下子上来了,“我!来要工资!”丁程鑫听到这话,皱了皱眉,“琪姐没给你发工资?”




“涨工资!!!!”张真源几乎是叉着腰吼出来的,“谁家艺人助理工资一个月三千不到?这还不算啥,还有事没事每个月扣五百?我不要攒钱娶媳妇儿的嘛?”听到这话,丁程鑫轻笑,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洗手池的边缘,这一动作让张真源气势弱了一半,这是丁程鑫要放大招的表现,张真源缩了缩头,“呵,谁家生活助理住在艺人家的?吃艺人的,用艺人的,穿艺人的,别的助理是让艺人生活方便的,你呢?我上个月为什么扣你工资?你自己心里没数?我没让你全款赔你就偷着乐吧!”



张真源心虚的摸了摸鼻尖,“谁知道那个花瓶那么贵,还那么滑,我…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说了……”张真源眼神不自觉的乱飘,“再说了,你那么多衣服也穿不过来,我帮你穿穿,还能帮你宣传宣传不是?”






02.



丁程鑫鼻子冷哼,“一个月两千五,你这生活质量可不止两千五,两万五都不止,还跟我提什么涨工资?你要那么多钱干什么?娶媳妇儿?我连对象都没有,你想比我先娶媳妇儿?做梦!”





“不是,你不涨工资就不涨呗,咋还扯到人参公鸡了呢?这样不好,身为一个当红爱豆,演员,这样不好不好…”张真源立马委委屈屈的控诉着丁程鑫,“一个月净赚两千五,也…也挺好的…”





看着张真源自我洗脑的样子,丁程鑫憋不住笑了,还落井下石的调侃着,“可不咋滴,按理来说,你这样的,我一分钱都不应该给你,你就偷着乐吧,还涨工资?”




“对了,早上我要吃三明治,还有一杯美式。”看着张真源乖乖下楼准备早餐的背影,丁程鑫满脸得意,小样儿,跟我斗?小爷吃的盐比你走的路都多!





03.


片场里,张真源缩在角落里鬼鬼祟祟的刷着手机,一边刷一边抬头探着周围有没有人靠近,丁程鑫一下戏就看到了这样的张真源,悄咪咪的走到张真源身后,当事人却毫无察觉,仍然兴致勃勃的刷着手机,丁程鑫探头一看,好家伙,宋亚轩的超话十级,从超话退出来以后,又进了宋亚轩的主页,来回反复观看,“崽崽好好看哦…嘿嘿嘿…”丁程鑫的脸登时黑了十个度,“宋亚轩这个男二就这么好看?嗯?”男二俩字是被丁程鑫咬牙说出来的。丁程鑫的声音突然从张真源的背后传来,吓得张真源差点扔了手机。




“丁哥…你…你下戏啦?渴不渴啊?我去给你拿水啊…”张真源干笑着,一点一点的往旁边蠕动,手也悄咪咪的藏着手机,但是被丁程鑫眼疾手快的抢走了,慢条斯理的翻着张真源的手机,丁程鑫表面虽然是笑得,但是张真源却感受到了丁程鑫身边的空气在结冰,“90多个超话,关注了那么多明星,特别关注:宋亚轩?嗯?”





张真源尴尬的搓着手,“那啥…墙头多嘛…塌房的话也砸不到我…嘿嘿嘿…”丁程鑫挑了挑眉,手指来回扒拉着,“90多个超话,没有我的?关注列表里,没有我?嗯?”丁程鑫虽然在笑着,但是,张真源却感受到了杀意。“那啥…你微博啥的不是我在登嘛…就…就没关注,你介意的话,我现在就去关注!”说完就要抢手机,但是被丁程鑫一个高举,明显的身高差,让张真源只能对着自己的手机干瞪眼。




“你怎么就喜欢宋亚轩的?”半晌,丁程鑫才沙哑的开口,这让抢手机的张真源动作停了下来,摸着下巴想了想,然后不确定的说,“他刚来的时候请了全组喝奶茶?”





04.



草率了!早知道说瑞幸了!




张真源咬着奶茶吸管恨恨的想到,不过…奶茶还真好喝…嘿嘿嘿,尤其是从丁扒皮那扣出来的!




就在张真源咬着吸管懊悔为什么不说瑞幸的时候,丁程鑫和一个人走了过来,张真源定睛一看,卧槽!宋亚轩,这剧的男二!吓得张真源立马从躺椅上坐了起来,看到张真源这反应,丁程鑫嫌弃的撇了撇嘴,他旁边的宋亚轩则扬起笑容,对张真源深处了手,“你好呀,我是宋亚轩,听丁哥说你是我粉丝?”张真源立马放下奶茶,把手在衣服上擦了擦,然后才轻轻的握上了宋亚轩的手,“嘿嘿嘿,你好你好,我是丁程鑫的生活助理张真源。”



宋亚轩贴近张真源的耳边说道,“不如你一会私信我一下,我用小号关注你,你看如何?”张真源握这手机的手微微颤抖,丁程鑫看着咬耳朵的两个人,心里莫名不爽,对话声那么大,还用得着咬耳朵吗?丁程鑫抢过张真源的手机,找到了宋亚轩的账号,私信界面一打开,愣了。宋亚轩也凑了过去,张真源就看到,宋亚轩的脸色多变。




真的,宋亚轩,变脸没有你我都不看。怎么唱的来着?蓝脸的窦尔敦…什么来着?盗你马?哎呀,不管什么,反正就是,唱就对了!




至于,原因…



“啊啊啊啊,崽崽…你好可爱啊…爸爸爱你!”



“啊啊啊啊,崽崽…看看爸爸吧!”



诸如此类的,就是,一整个铁血爹粉。看着宋亚轩落荒而逃的背影和张真源企图挽留的尔康手,丁程鑫拿着张真源的手机,笑了,而且笑的很大声,颇有贯穿整个片场的架势。“哈哈哈哈哈哈,张真源,笑死我了,不行了,哈哈哈哈哈!”





05.



被墙头发现自己是热血轩爹怎么办?罪魁祸首还是自己家老板?




张真源表示,我没一头撞死就不错了!丁程鑫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一手把手机塞进了张真源手机,另一只手拍了拍张真源的肩膀,“我突然挺庆幸,你没关注我的,真的…哈哈哈哈。”说完又笑了起来。




一整个下午,张真源都不敢看宋亚轩,而宋亚轩也很有自知之明的躲着张真源走。看的丁程鑫是心花怒放,鞭炮齐鸣,锣鼓喧天…啊不是,跑偏了。总之就是很高兴。




《我以为的情敌结果是儿子》




宋亚轩:你礼貌吗?你才儿子!你全家都是儿子!



张真源:呜呜呜,崽崽炸毛也好可爱啊,呜呜呜……



宋亚轩:老子是猛男!!!不许用可爱形容我!!





06.


戏杀青了,好不容易能放假了,张真源躺在自己柔软的床上做着梦,忽然,“啪!”门被突然推开了,吓得张真源猛地坐了起来,“谁!呔!何方妖孽!看小爷不收了你!”一顿让丁程鑫看不懂的比比划划,“是我!”丁程鑫无奈的扶了扶额,“丁哥,你干啥啊!”张真源不自觉的噘着嘴冲丁程鑫撒娇,“咳…那啥…我爸妈一会儿过来…”丁程鑫右手握拳,放在唇边咳了一下,脸也别了过去,但是仔细看,能看到他微红的耳尖。“啊…啊?”张真源立马就醒了,“卧槽!那我咋整啊?我现在走来得及不?”还没等丁程鑫回答,楼下的门铃就适时的响了。




完犊子了。




就在两人面面相觑的时候,丁父丁母已经打开门进来了,丁母看到张真源的房门开着,以为是丁程鑫的房间,就拉着丁父进来了,结果看着穿着睡衣的两人,默契的关上了房门,“我俩在客厅等你们,不用管我们。”




阿姨…不是这样的…张真源拽着被子,一脸悲戚。



救命,我一个黄花大闺男的清白!




丁程鑫!我和你不共戴天!你涨工资解决不了!!





07.




那…我把我工资卡都给你呢?




那也不好使!嗯?工资卡?




张真源愣了一下,然后看向丁程鑫,“工资卡给我?”张真源不确定的指了指自己,“你认真的?”




“谁知道呢…”丁程鑫说了轻飘飘的一句话,然后出了房间,“快点收拾一下,让我爸妈等久了不好。”




张真源认命的抓了抓自己的鸡窝头,起身洗漱,半个小时后,张真源捯饬的出来了,一抬眼就看见了坐在餐桌旁看着报纸喝着咖啡的丁程鑫,还有坐在沙发上一脸慈祥的看着他的丁父丁母。张真源尴尬的笑着冲丁父丁母挥了手打了招呼,结果二老看向他的眼神更慈爱了,张真源不自觉的瑟缩了一下。




这发展,有点不对吧?




反观丁程鑫,一脸无所谓,该干嘛干嘛。




“那个,叔叔阿姨,饿了吧?我去做饭。”张真源这话一出口,二老更是满意的点着头,“小张,去吧,需要什么就喊程鑫。”





我喊他?我敢吗?




08.



一顿饭下来,张真源吃的可谓之食之无味,虽然丁父丁母没说什么,但是,张真源还是不太自在,吃完饭后,丁母拉着张真源坐在沙发上唠嗑,“小张啊,今年多大了?”




张真源乖巧的坐在旁边,“25了。”




“单身吗?”




“单身。”



“那感情好啊,我们家程鑫也单身。”听到张真源单身,丁母笑开了花,然后就开始拉着张真源唠起了丁程鑫,“别看我们程鑫天天冷冷的不着调,但是吧,他跟他爸一样,都是专情的。”




拉着张真源巴拉巴拉的唠了许久,从丁程鑫的小学一直念叨到大学,听的张真源有些昏昏欲睡,“雀氏,丁哥是个好人。”




张真源:嘀!你的好人卡请签收!




丁程鑫:妈的!晦气!




好不容易送走了二老,张真源瘫坐在沙发上,艰难的思考人生。半晌,突然对坐在对面沙发上打游戏的丁程鑫说,“我不干了!我要辞职!”丁程鑫打游戏的手一顿,下一秒,被击杀的音效从手机扬声器里传出来,“你说什么?”丁程鑫阴恻恻的声音传来,“我就说说!别吓唬人!”张真源怂了,他刚才为啥要说辞职,这不就是撞枪口上了吗?





丁程鑫见此,叹了口气,起身走到张真源面前,从裤兜里掏出了一个盒子,在张真源震惊的眼神下,单膝跪了下去,“卧槽!你干啥?”




丁程鑫打开小盒子,里面是一个戒指,和丁程鑫戴在手上的戒指是一个款式的,情侣对戒。



“刚才在卧室说的话,我是认真的。”丁程鑫眼神真诚的看着张真源,“工资卡都给你花,不只是工资,我也是你的。张真源,我喜欢你。”




“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





09.




张真源被丁程鑫突如其来的告白惊掉了下巴,他不知所措的看着丁程鑫,“丁哥…你…我…”



“你总说我欺负你,可你从来都没有说过要辞职,要离开我,




除了刚才。对不对?”丁程鑫顿了顿,“因为你从来就没想过要离开我,对不对?”张真源想了想,还真是这回事,随即赞同的点了点头,“你说你关注了那么多明星,你喜欢他们,尤其是宋亚轩,你对他的感觉和对我的是不是不一样?”





当然不一样!那是我儿砸!张真源点了点头。“对呗!这就是喜欢,张真源,你喜欢我!”丁程鑫成功的打张真源绕蒙了,然后张真源糊里糊涂的点了点头,待张真源反应过来的时候,戒指已经在无名指上套着了,手机还多了几张银行卡,还有丁程鑫笑得像花一样的脸。




所以…我就这么把自己卖了?



没错!丁程鑫亲了一口张真源的脸蛋,得意的笑着。







————————————————————


End.



有一点点轩源,就不打tag了。


评论(51)

热度(2826)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