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你

【文真】师尊师尊要抱抱!

不甜不要钱!



师尊奶娃啦!快来围观!



正文开始

——————————————————

00.

“师尊师尊!要抱抱!”





01.

张真源第一次见到刘耀文的时候,还是掌门把他带回来的,圆圆胖胖的小奶团子缩在掌门怀里,怯生生的眼神看着周围的人,每个峰的长老依次走到刘耀文面前,但是刘耀文都害怕的钻进掌门的怀里,唯独到了张真源这里,刘耀文非但没躲,反而伸出双手,声音奶奶的说,“抱!”然后张真源就懵里懵懂的接过了奶团子,下一秒,就被奶团子吧唧亲了一口,也就是这样,张真源带着满脸奶娃娃的口水,抱着刘耀文带回了自己的山头。




把孩子带到了山上,张真源可就犯了难,自己一个大男人,怎么带孩子啊?似乎没有感受到张真源的无奈,刘耀文嘬着大拇指,眼睛亮亮的看着面前的来回踱步发愁的张真源,“哥哥!抱!”奶里奶气的声音叫停了张真源不安的步子,扭头看着坐在床上对他伸出双手求抱抱的奶团子,心里泛起了一阵柔软,伸手抱起了奶团子,纠正着他的叫法,“不要叫哥哥,要叫师尊。”




奶娃子被抱在怀里,歪头看着张真源,“洗尊!”然后又在张真源脸上亲了一口,“洗尊!喜欢!”张真源带着一脸口水笑得一脸宠溺。





就这样,奶团子留了下来,这使得这个山头添了一丝生气儿。张真源辈分很高,掌门来了都要叫一声师尊,年纪不大,修为极高,而张真源这个人又喜静,所以张真源的山头除了必要的洒扫弟子,就没有别的人了。





02.


张真源奶娃子的第一天。




头疼的扶额。




看着追着自己养的鸭子来回跑的刘耀文,张真源第一次觉得什么叫一个头两个大,“文文…”张真源头疼的开口,“鸭子要累死了。”听到师尊的话,奶娃子刘耀文这才停下了追鸭子的动作,扬着小脸冲张真源奶声奶气的说,“抓丫枝…和洗尊ci又又!”看着满脸灰扑扑的刘耀文,张真源心里软了软,山上的鸭子经过张真源的灵气洗礼,也有了些许的灵智,听到刘耀文要抓它们吃肉肉,顿时四散的跑开了。发现自己追的鸭鸭跑的无影无踪,小奶团子登时就不乐意了,哇的一下哭出声来,泪水混着脸上的土,活脱脱的一个小泥人,边哭边喊,“哇啊啊…又又没了…不能ci又又了…文文想和洗尊ci又又…哇啊啊啊…”地上撒泼打滚哭的刘耀文让张真源头疼又好笑,只能蹲下身抱起脏兮兮的团子,轻声哄着,“文文乖,不哭不哭奥,一会师尊给你抓鸭子,晚上吃肉肉好不好呀?”






听到张真源这话,刘耀文立刻不哭了,开心的照着张真源的脸亲了一口,“吧唧”一声,张真源又沾了满脸口水,“洗尊!真好!文文!稀饭!”无奈的笑了笑,抱着小泥人去洗澡。




后山有一处温泉,全年烟雾缭绕,张真源抱着刘耀文泡在温泉里,轻轻的擦着刘耀文身上的泥,温热的温泉让刘耀文昏昏欲睡,小孩子嘛,精力旺盛,来的快去的也快,不一会儿就趴在了张真源怀里睡的砸吧嘴,嘴里还一个劲儿的嘟囔着,“洗尊,又又…洗尊,抱抱…”这可爱模样看的张真源心里喜欢的不行,怕奶娃子冻到,就把刘耀文裹得里三层外三层的,被张真源抱在怀里,惹得路过的人以为师尊包了个什么东西回来。




03.


这天晚上,刘耀文如意的吃到了鸭肉,洗尊掰了最大的鸭腿给他ci!




果然,文文最稀饭洗尊了!刘耀文啃着鸭腿美滋滋的想着…这天晚上,刘耀文高兴的吃了一大碗白米饭,后果就是…吃撑了,晚上难受的睡不着觉。哭哭啼啼的跑到张真源床前,借着烛光,张真源看到挂着两行泪的刘耀文,赶忙放下书,把奶团子抱上了床,“哎呦…怎么了呀?文文?”




“洗尊…肚肚痛痛…”刘耀文打着哭嗝一字一顿的说,“肚肚撑撑…文文…睡不着…”听到这话,张真源想起晚上刘耀文的确吃的有点多,自己也没拦着,有些愧疚的说,“没事文文,怪师尊,没有让文文不要吃太多。”听到这话,刘耀文立刻那小手捂住了张真源的嘴,“唔…不…不怪洗尊…怪…怪文文…贪zhui…”




手放在刘耀文的肚子上,暗暗释放灵力给刘耀文消化消化肚子,舒服的刘耀文一个劲儿的哼哼唧唧,“洗尊…好苏胡…”说着两只小手就扒住张真源的胳膊不撒手。不一会儿,小奶娃子就舒服的睡着了,张真源见孩子睡着了,就要收回放在刘耀文肚子上的手,结果,小孩紧紧的扒着不撒手,一使劲刘耀文就有要醒的意思,没办法,张真源只好任由刘耀文扒着自己的手躺在了刘耀文的身侧,轻轻的把小孩带进了怀里,“晚安,文文。”回应张真源的只有小孩砸吧嘴的声音,张真源轻轻的笑了笑,然后闭上了眼睛。





04.



男娃子爱玩爱闹是天性,所以,自从刘耀文来了之后,这山头就没有宁静的时候了,有时候上树掏掏鸟窝,然后晚上张真源的饭桌上就有一个鸟蛋汤,要不就追着山头里的某些小兽,然后张真源晚上就能吃到炙烤兽肉,要不就下河抓鱼,然后在张真源打坐的时候提着两条香喷喷的烤鱼出现在张真源的面前。




“师尊!师尊!”刘耀文兴奋的把一条烤鱼送到张真源面前,“师尊你闻闻!今儿的烤鱼超级香!”张真源一睁开眼就看见眼睛亮晶晶的少年对自己笑得一脸阳光,虽然脸上因为烤鱼而弄得灰扑扑的,但还是遮盖不住少年英气的面庞,烤鱼的香味争先恐后的钻进张真源的鼻子,张真源无奈的笑了笑,“文文,你又去偷掌门养的鱼了?”谁知刘耀文听了,不满的把烤鱼塞进了张真源的嘴里,还振振有词,“谁让那老头让我打扫石阶!整整三百层!累死了!!”看着面前张牙舞爪的刘耀文,张真源心想,这烤鱼不错。




“这次炸了他鱼塘还算轻的!”刘耀文气鼓鼓的说,“下次拔了他胡子!哼!”张真源失笑,“你呀…”




远在另一个山头的掌门,“阿秋!”奇怪,怎么后背阵阵凉风?“肯定又是刘耀文那个臭小子!烤了我鱼塘的鱼,还想祸害我!”





05.



刘耀文抱着被子来找张真源是他没想到的。“师尊…我怕…”可怜兮兮的小狗样子,让张真源莫名的将小时候的奶团子重合到了一起,心一软,“进来吧。”然后转身进了房间,忽略了刘耀文眼里闪过的一丝得逞。





“文文,你怕什么?”张真源和刘耀文躺在榻上,轻声问道,但是回应他的只有刘耀文的轻鼾。张真源笑了笑,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性,小孩还是睡觉喜欢呓语,张真源不自觉的凑近了听,小孩黏黏糊糊的说着“师尊…抱抱…文文…冷…”完后还往张真源怀里拱了拱,听清后,张真源长臂一伸就把刘耀文搂进了怀里,渐渐的,张真源也睡了过去。这时,本来熟睡的刘耀文睁开了眼睛,看着他的师尊,满眼温柔,“师尊…文文好喜欢你啊…”张真源听不到,但是感受到了刘耀文的动作,下意识的把刘耀文又往怀里搂了搂,生怕他掉下去。





这也是张真源养成的肌肉记忆了,奶团子时候的刘耀文睡觉并不老实,不是踢被子就是到处乱动,又一次睡着的时候翻身滚到了榻下,咣当一声,随之而来的就是奶团子哇哇的哭声,“洗尊…哇啊啊啊…你在哪?文文痛痛……”这吓得张真源赶忙从床上爬起来,看到了坐在地上哇哇哭的刘耀文,赶紧跑下了床,而刘耀文看到急急忙忙跑下来的张真源,哭哭唧唧的伸出手,打着哭嗝说,“洗尊…抱…抱抱…哇啊啊啊…”赶紧把奶娃娃搂进怀里,那晚张真源哄了好久才把奶团子哄睡着,从那之后,张真源搂着奶娃子睡觉的时候都会下意识搂紧刘耀文,从而养成了这个习惯。




想到这,刘耀文的眼神里的爱意又多了一分。



师尊,刘耀文真的好喜欢你啊!




06.



刘耀文以为他可以就这么一直霸占他师尊的怀抱的时候,变故来了。




当刘耀文拎着自己在后山打的鸟回来的时候,看见了掌门那个臭老头领着一个娃娃进了张真源的房间,刘耀文心下扬起一抹不好的预感,扔了手里的鸟,蹲到了窗户下面偷听了起来。





房间内,张真源看着掌门和掌门领的孩子,略有头疼。“掌门,你这是…”掌门捋了捋胡子,轻咳一声,“师尊啊…其他师弟的山头收的弟子都满了,所以…”掌门的话没说完,张真源却已了然,“掌门是想让我养孩子?”




“对对对!”掌门点了点头,“虽然很麻烦师尊,但是这个孩子比刘耀文省心太多了,不麻烦师尊太过费心的…”




蹲在墙根下的刘耀文听到那个臭老头说自己不省心,火蹭一下就上来了,什么意思哦?臭老头,等下胡子全给你薅喽!




听到掌门的话,张真源眉头皱了皱,“文文挺省心的,至于这个孩子…”刘耀文心里一紧,不会师尊要把他留下吧?不…不行!刘耀文刚要起身,张真源却接着说道,“这个孩子省不省心我也不要。”




“掌门你也说了,刘耀文不省心,你也知道我喜静,有一个刘耀文我就够了,再多一个,我烦。”张真源慢条斯理的话不禁让掌门愣了愣,同时也让窗外的刘耀文心里暖了暖。



起身推门进去,“臭老头!师尊是我一个的!你还想塞别的人进来?不可能!”刘耀文叉腰说道,“下次你再来送人,我就…我就把你鱼塘炸了!把你胡子都薅没了!”说着作势就要去拔胡子,吓得掌门赶紧捂着胡子拽着小孩走了。





看着张牙舞爪的少年,张真源柔柔的笑了,“你呀…又把人家吓跑了…”刘耀文不满意的回头说道,“那还不是他送人过来抢我师尊!”说完还挥了挥拳头,“我这也叫保卫我自己的利益!”结果却对上了满眼宠溺的张真源,让刘耀文一下红了脸。“师…师尊…我…”



看着脸红低头的刘耀文,张真源下意识的摸了摸刘耀文的头发,“你不偷听我也不会让那孩子来我山头的。”听到这话,刘耀文的眼神亮了,张真源继续说道,“有刘耀文一个人祸害我山头就够了,再多一个我可承受不来!”





对上张真源笑意满满的眼,刘耀文重重的点了点头,“对!有刘耀文活该师尊一个就够了!别人谁都不行!”




说完,刘耀文的双臂张开,就像小时候像张真源索要抱抱那样,笑意满满的说,“师尊!抱抱!”



“好…抱抱!”





——————————————————

Fin.


这样的刘耀文奶团子谁不想拥有呢?

评论(28)

热度(1164)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