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你


只是一个梗,速打。





“张真源”


“我在。”



“张真源”


“我在”



“张真源,你说我们一直出不去该怎么办?”


“那我就陪着你,总会有出去的那一天。”



“可是…”


“可是…张真源,你怎么食言了?”



“我出来了,你在哪?”



“你清醒一点,只有你自己,一直,都只有你自己!”



“张真源!”


“张真源!你出来啊,告诉他们,你真的存在!不是我的臆想,不是…”



“不是臆想,也不是真人。”



“醒醒吧…”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啊!”



“我从未离开。”

评论(12)

热度(2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